close

2010/06/26

天氣:晴

今日的行程:

函館傳統朝市百年女子修道院函館空港/台北

 

最後一天的天氣也超好,一早我們就到了女子修道院~

 

對女子修道院沒啥映象,所以也不確定以前有沒有來過,阿妞除了剛開始還有點想睡的感覺,後來就還是走的很快樂~
阿妞說...把拔..我們還可以在多玩幾天ㄇ?(誤

 

修道院內就也是整潔乾淨,導遊就講一些歷史,我們就是逛一圈~

 

在網路上流傳修道院最有名的就是他入口處賣的冰淇淋。我們也是買了一支來吃,不過太濃,有點甜,我和PP都不是很愛…(我們果然是難搞的人)

 

離開修道院後,就到了函館朝市,這也是以前我都沒有去過的景點。

 

我們的團是沒有包啥活動的,所以大家鳥獸散,各自走各自的,我們也就到處逛逛~

 

逛到市場中心有個釣小管的地方,剛好其他的團有包釣小管的活動,我們就在旁邊看,釣起來是真的現殺作成沙西米…而且小管剛被釣出水面時還會噴水,所以我們都要找好位置,不然會被噴到…

 

網路上也說一定要吃海膽,但是我對這種生的東西都不敢碰,PP也都沒啥興趣吃,所以一整個浪費的感覺~

 

不過後來我還是買了2隻烤蝦來吃~烤蝦的妹妹看起來很…嫩,不太會烤,只會賣笑~~

 

中午的午餐導遊改成吃拉麵+魚卵蓋飯。拉麵是鹽味的,導遊是說因為在台灣比較少吃到鹽味的湯頭,所以幫我們點這種。我吃起來感覺就是……鴨肉麵的湯咩~一點都不好吃。然後魚卵蓋飯我也不敢吃,所以PP就嗑了2碗。

 


吃完午餐後就去機場等飛機嚕
~等待的時間,PP不想去逛名產,所以我們就在外面讓阿妞走走走,他就拿著我的飲料學老公公走路…一整個搞笑~

 

等了很久很久,才上機,這就是包機的壞處阿…因為小機場的辦事效率都比較差一點。

上機後,我們是被安排在3個連座的第一排,機員好心的要幫我們另一個位置的小姐換到前面的商務艙, 那 小姐居然說不用…我們聽了好傻眼阿~~

你不知道你走後我們比較好坐ㄇ?(阿妞是嬰兒票,沒有座位的)

 

結果回程的開始阿妞精神比較好,所以都不睡,一直想下去走,等用餐時他也還沒睡,所以我們21小只用了一個餐,因為餐根本沒地方放阿~~~回程時間過了快一半阿妞才甘願睡覺。

 

整個行程我覺得最累的就是回程的機上,因為不能讓阿妞到處走,他就不太爽,就要一直安撫她,外加PP對 那個 小姐不換位置也有點不爽,所以大家都不爽  哇哈哈~~

 

不過阿妞出國還是算大成功~以後就有機會再帶她出去玩嚕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