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6/25

天氣:晴

今日的行程:

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空中纜車~熊牧場路經長萬部大沼國定公園昆布館流冰映像館金森倉庫群-明治館高速空中纜車-函館山夜景

 

今天一早的行程,是補昨天的採果樂。因季節的關係,我們去採草莓~

到了草莓園,就有專人講解要怎麼採,然後是在時間內採多少就可以吃多少,草莓沒有噴灑農藥,所以可以直接吃。

 

一開始我怕阿妞去催殘草莓,所以都不太敢讓他進去草莓園裡。等其他團員都已經進去後,我才帶他進去走走摸摸(摸樹葉,看草莓)

 

阿妞很乖的都只有走人可以走的地方,沒有用腳去踹或手亂打。只是很感興趣的摸葉子,然後輕輕的摸草莓~

 

日本的草莓都很紅很漂亮,但是……不甜。

 

因為我和PP本來就沒有特愛吃草莓,所以都是採好玩的,還有找到奇怪形狀的草莓。

 

不過後來阿妞還是偷偷採了2顆不紅的草莓,看來他對紅色的沒有興趣~(證物在他手中)

 

接著我們路經昭和新山,在一個名產店停留拍照。天氣好照相都很好看說~~

 

因我們不是購物狂,所以就帶著阿妞走走混時間。他還是看到地上有東西就會想撿起來給我……

 

離開昭和新山我們終於要去熊牧場了。去熊牧場要先坐纜車,這次的行程我們做了好多次纜車阿~~~

 

熊牧場比我想像中的小,首先看熊表演~

 

然後去看小熊區。

 

還有個賽鵝()的活動。

 

大熊區有分2區,我們有買熊飼料餵熊,其他的團員很少買飼料,都只看別人餵…

 

還有個櫥窗區,可以近距離看到熊,真的好大一隻喔~~

 

阿妞看的也很開心的一直學熊叫~~

 

中午也在熊牧場用餐,是吃壽喜鍋,因為時間很趕,所以沒有拍照,不過還滿好吃的,阿妞對這一餐的稀飯很捧場,吃很多~~~

 

待續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