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6/24

天氣:陰雨

今日的行程:

札幌市區觀光【路經時計台、舊道廳】免稅店【小樽運河、北一硝子館、歐風蒸氣鐘、小樽音樂盒堂-安排DIY手製世界獨一的音樂盒】水果園採果樂【草莓/櫻桃/水蜜桃/梅子】特別安排搭乘花火觀賞船

 

一早就下雨的天氣,真是不太開心,不過還好早上的行程只是市區參觀與免稅店。

行程表上的市區觀光路經時計台、舊道廳,就真的只是路經而已喔~真的只是遊覽車經過,然後導遊跟你說   左手邊是XXX右手邊是OOO……囧

 

不過到了舊道廳,還是有讓我們下車去照個像。導遊說因為內部在辦公,所以不能進去參觀…可是………我N年前來的時候,是可以進去的勒,有時導遊都會為了方便而編些小理由(這個由上次參加雄獅東北行程後,有非常深刻的體會)

 

在進去舊道廳前,路邊有選舉的政見發表,是幸福黨的大林啥的,感覺…就真的只是政見發表,很簡單很和平,不像台灣的政見發表都好像在作秀一樣~~

到了舊道廳,因為下雨,且阿妞還是處於愛睡狀態,所以就沒有幫她照相,不過我們今天穿的是親子裝外套喔~~

中間的免稅店..我們就跳過ㄅ 哈哈~因為基本上我們看起來就不是大戶.


接下來我們是前往天狗山,不過天狗山

….沒有在我們的行程裡勒~所以我之前根本就沒有google到這個地方,以前也沒有去過

天狗山神社要坐纜車上去,在纜車上沒有拍照,一到了山上,就開始起霧了。整個大濃霧的看不到山下的景色…..


天狗山神社有個很大的天狗頭,鼻子超大的啦
~

山上可逛的區塊滿小的,外加又是大濃霧,所以很快的就下山了。

不過,在一片酢漿草中被我一眼就看到了4片的幸運草~Lucky~

午餐就在天狗山上用。這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的一餐~這一餐阿妞也很賞臉,超愛吃烏龍麵的,不過阿妞因為前2天可能水土不服,都沒有扁扁,在餐廳時可能有便意,看他突然停住,脹紅著臉,大哭了一聲,就聞到了臭臭味….應該是扁扁太硬了,所以屁股痛痛….不過有扁出來就好了,我還擔心了2天說~

下午的行程就是去小樽,採果的行程是改到第四天早上,因無名字數限制關係,所以下午的行程另成一篇part 2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